收藏本站|常见问答|联系塑伯|网站地图

您好!欢迎访问塑伯公司TPE,TPR官方网站!
TPE,TPR,惠州塑伯新材料有限公司

塑伯官方微博 :塑伯官方微博塑伯官方微博

咨询热线13602342196

热门搜索关键字:

tpv是什么材料,热塑性橡胶,sbs橡胶
当前位置:首页 » 弹性体知识 » 浅谈TPU注塑成型工艺

浅谈TPU注塑成型工艺

文章出处:责任编辑:人气:-发表时间:2015-01-14 11:53【

  ?#22411;?#34892;的新用户联系到笔者,说怎么没有TPU材料的注塑工艺呢?笔者特此?#34892;?#36825;位用户的提醒,之前分享过关于TPE,TPR注塑工艺,本文结合笔者自身经验给大家,互相学习交流,如有不妥之处,请联系笔者!

TPU注塑

  1.过料桶:

  把料桶温度升高到300~~350度用PC本色先过一边然后在用PE把PC料过干净。在降温到TPU所需要的温度。在用TPU过一下。OK。〈如果有专用的过料桶的料那是最好的〉

  2.磨具温度:

  不同的TPU他们的模温也是不一样的,如90A~98A透明产品模温一般是20~40度。如果是比较硬的TPU模温要高一点但不要超过60度。最主要的是模温要恒定。一般情况,选用冷?#27492;?/p>

  3.材料干燥:

  TPU的吸湿性强因此不同的TPU他们的干燥时间,温度也是不一样的,主要是根据原料商提供的物性表?#35789;?#34892;。建议真空干燥比较好。

  4.成型温度:

  一般的TPU的成型温度都是170~230之间如果是透明产品170~200比较好。温度过高产品的透明度会下降。

  5.成型机台:

  成型机台要选用注射量要为额定量的40%~80%。不?#25628;?#29992;大机器。

  6.成型工艺:

  大多数TPU要使用高压慢速,因为TPU的收缩率大所以要使用高压慢速。TPU的流动性好易产生溢料,不易采用高背压和过高的镙杆转速。背压一般在0.3~~4MPA,镙杆转速30~~75r/min过高的镙杆转速材料和镙杆产生的剪切热会很大就会导致材料分解。选用多级注射,这样产品就不会产生过大的内应力。产品就不容易变形.和难脱模。磨具的排气是很重要的,排气不良产品会出现烧焦或气泡。成型周期要稳定,射胶时间6~15秒。保压在5~10秒。冷却20~60秒。

    如想了解更多TPE,TPR成型工艺,如射出、挤出、注塑等方式,不?#37327;?#20197;学习下本站的热塑性弹性体知识


0
幸运龙宝贝在线客服
做矿赚钱吗 球探网即时比分手机版 广告商赚钱多吗 中原河北麻将能作弊吗 乒乓球即时比分直播 江苏快三预测计划 贵州快三 360老时时彩开奖 做网店多久才能赚钱 j江苏7位数走势图 p3试机号 亚洲娱乐点点 重庆时时老五星走势图 时时彩怎样才稳赚 中原河北麻将能作弊吗 雷速体育号如何发送收费比赛